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超蝠绿红】和同事相处的一百条法则-9+10-

流云奔壑:

九:情人节不要随便出门


500.穷人靠变异
 今天的楼主依然很头疼╮( ̄⊿ ̄")╭


501.
 看到更新就进来了!小天使你好!今天还是情人节呢!


502.
 这个楼冷了好几天了,小天使你终于回来了啊!


503.
 捧着零食坐好,顺便,小天使情人节快乐!!要我给你寄巧克力吗?


504.
 什么时候我们论坛才能出个修改楼标题的功能啊,这个贴子完全可以改名叫“我的奇葩同事们”


505.
 或者同事们每天都在搅基,话说今天是情人节特别篇吗?


506.
 或者公司太高(she)端(jing)怎么办,急,在线等
 单身狗过什么情人节


507.穷人靠变异
 你们动作也太快了吧(シ_ _)シ
 啊,没错,大家情人节快乐……虽然我刚意识到今天是情人节……


508.
 我和同事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情人节是什么,我只知道烧烤节,烧烤节要来点汽油吗,亲?【火把】


509.
 这样说起来楼主你都可以出本了啊
 烧啥,这个日子都只能坐在家里逛论坛的都是自己人→_→


510.
 哦哦哦!我终于也有被写进小黄文里的一天了吗!


511.
 ↑小黄文是什么鬼,我们充其量就是个没名字的路人甲好嘛


512.穷人靠变异
 你们聊着,我退了_(•̀ω•́ 」∠)_


513.
 楼主别走!【拖住】


514.
 楼主你走了我们八什么啊!【死命拖住】


515.
 小天使你要相信这些都是对你真诚的爱啊【托马斯回旋转体三周半拖住】


516.
 楼主你感受到我们真诚的爱意了的话就赶紧开八吧!【楼上得分三点八】


517.穷人靠变异
 你们明明爱的是八卦( 。ớ ₃ờ)ھ


518.
 楼主你要看看我的真心吗【掏刀】
 我血淋淋的爱意啊【剖腹】


519.
 ……冒泡吐个槽,楼上你的心长在肚子里的吗


520.
 抢占!不是都说把心放回肚子里吗
 情人节也要对楼主小天使表白!


521.
 你们有完没完了,我来这里是看小天使和小天使公司里的小天使们的啊(╯‵□′)╯︵┻━┻不是你们这群心肝脾肺肾又黑又黄的家伙的啊


522.
 ↑(*'へ'*)宝宝受伤了,宝宝不开心了


523.穷人靠变异
 ……我就不该放任你们越扯越远的(ノへ ̄、)
 今天是个大日子,不,不是因为情人节,在你们说之前我都没意识到今天是情人节,要是意识到了我就不会答应F了……
 没错,F大天使今天约楼主我出去看电影,今天……
 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非办公时间见到我的同事呢,对楼主来说这意味着F大天使对楼主我的认可和信任啊!楼主我就要见到F大天使生活中的那一面了!
 (ノへ ̄、)但是,情人节这个日子……


524.
 等待神转折……


525.
 情人节约你出去……小天使你的春天到了?


526.
 情人节看电影诶!小天使你确定这不是约会的意思?F不是还有个男朋友的吗!


527.
 最后那个表情暴露一切


528.
F的话不是和GL是一对吗?我没记错的话


529.
 ↑没错,他们还在公共浴室干了羞♂羞的事情呢


530.穷人靠变异
 没错,就是那个F大天使,金发碧眼的真·大天使啊!!超级温柔超级暖!!
 但是楼主只是想和同事出来玩交个朋友ಠ~ಠ 不是交朋♂友,更不是当个电灯泡啊!


531.
 噗,小天使这出神入化的使用哲学的方式23333


532.
 猜到结局系列


533.
 只有我不明白为什么F和GL出去玩还要带小天使当电灯泡吗?而且是情人节……


534.
 可怜的楼主23333333


535.穷人靠变异
 因为他俩貌似在吵架...( _ _)ノ|
 今天到电影院门口等F的时候GL先到了,出于各种原因,我没有认出来,不过看起来他认出我了,站在不远的地方一副想过来搭话又过不好过来的样子→_→要不是看他长得帅不像什么坏人我早就报警了
 然后大概等了半个多小时,F就来了,´_>`GL在楼主还没认清人之前就冲了过去,然后被F冷脸挡住了,无辜的楼主就这么被F带进了电影院身后还拖着一只死皮赖脸的GL
 ´_>`最可怕的是GL还没买电影票差点被检票的大姐抓起来
 于是最后帮他付电影票钱的还是F,你俩这何必呢,多付一张票还牺牲了无辜的我。
 想想硬是挤在他们俩中间的我也是心塞(-ι_- )


536.
 【笑得滚在了地上】


537.
 ( ´•ω•)ノ(._.`)摸摸楼主不哭23333


538.
 挤在一对正在吵架的情侣中的悲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ツ┏━┓


5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本来是F和GL要一起看电影的?


540.穷人靠变异
 没爱了喂,只会哈哈哈要你们何用→_→
 现在我右边是目不斜视盯着屏幕的F,左边是目不转睛盯着F的GL,我被夹在中间只好一个劲低头吃爆米花
 (▼皿▼#) 老子根本不爱吃爆米花这种闻起来很香吃起来并没有什么味道的东西啊!


541.
233333333所以电影还没结束?


542.
 要不小天使你找个借口溜好了,我觉得F应该不会强留你吧


543.
 特别好奇GL和F为什么吵架啊……


544.
 我也好奇!!小天使你偷偷问问GL吧!说不定还能劝他们和好呢!


545.穷人靠变异
 我试试吧_(:3」∠)_


546.
 总觉得有可能是闪光弹……情人节看这种贴子真的好嘛……


547.
 看在小天使的份上,闪瞎我也认了!楼上墨镜送你一打


548.
 比如昨天晚上说过不要了你还硬来之类的原因【手动滑稽】


549.
 卧槽,你们这么污真的好嘛!


550.
 或者,说好了不要在脖子以上留下痕迹的呢!被同事看到了啊!


551.
 ……你们太可怕了,我要报警


552.穷人靠变异
 ……卧槽


553.
 惊见小天使再次爆粗【茶】上次是什么情况来着?


554.
 进公共浴室发现F和GL在啪啪啪的时候【茶】


555.
 难道这次他们在电影院就直接啪啪啪了?


556.
 咦,好污,我喜www


557.穷人靠变异
 我们前面一排坐着两个人……拿着情侣杯和爆米花……


558.
 这……很稀奇吗?


559.
 别说情人节了,平时拿着情侣杯和爆米花看电影的人也很多吧……


560.穷人靠变异
 两个男生!而且其中一个刚才转过头看了我一眼,长得特别像S!电影院里又暗,我刚才还以为是S本人,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了。


561.
 不是本人?小两岁的话,弟弟?


562.
 也有可能是碰巧长得比较像吧,我经常觉得路人和我那些朋友很像


563.
 ↑那是你脸盲


564.穷人靠变异
 不是,我觉得他好像认识F和GL,刚才他看了他们俩两眼,然后和身边的人小声地说了句话,他身边那个男孩也回头用特别奇怪的眼光看了我们三个一眼。
 就是那种“你们三个原来是这种关系”的意外又带点鄙夷的眼神
 ...( _ _)ノ|


5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百口莫辩的楼主【蜡烛】


566.
 贵圈真乱系列2333333


567.
 小天使要不你过去解释一下?不然说不定明天你们情人节玩3P的消息就会在公司里传开了23333333


568.
 觉得楼上说的也不是没有可能【蜡烛】
 小天使你要是公司待不下去了就让我养你吧!


569.穷人靠变异
 谢谢你们这群乌鸦嘴了_(:3」∠)_
F看到他俩了,果然是认识的人……
 是我们分公司的,之前我应该和你们提过的,NW那天提到的他三弟RR和S的那个某种意义上的表弟SB。
 今天竟然见到本人了……


570.
 等等,是不是差辈了?RR是B的养子没错吧?SB是S的表弟?
 表弟和儿子?


571.
 问题难道不是被S和B知道之后会被打断哪条腿吗?


572.
 中间那条


573.
 ……楼上污的我一下子忘了自己想说什么了


574.
S难道不是自己就和B有一腿?


575.穷人靠变异
 Σ(っ °Д °;)っ你们不要乱说啊!我只是猜测,猜测好嘛,万一事实不是这样的,哪天被B看到我就死定了!!


576.
 呃,B很可怕?


577.穷人靠变异
 超超超超可怕!(*o >Д<)o゜他就是那种真的生起气来整个公司没人敢惹的家伙,连S和WW都尽量不惹他生气,大概公司里只有GL敢和他对着干,虽然下场很惨就是了。
 而且传说B什么都知道……我觉得自己有点方……


578.
 莫名让我想起来蝙蝠侠……


579.
GL胆子很大嘛,说起来他们到底怎么就吵架了_(:3」∠)_楼主你难道还没问吗


580.穷人靠变异
 他是我见过最勇敢也是最作死的人……绝无仅有……我问了……他没好意思告诉我……像GL这种厚脸皮的人都没好意思告诉我!
 ´_>`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了,真的一点都不
 好奇心会杀死猫的,还记得吗


581.
 这样反而让人充满幻想啊


582.
 心中不由升腾起了污力满满的念头


583.
 比如晚上各种PLAY玩过头所以生气了?


584.
 哦哦哦哦哦哦道具PLAY小黑屋PLAY角色扮演PLAY吗!


585.
 楼上你敢污你敢画图吗!


586.
 金发碧眼小天使和褐发帅哥是吧
 【图】这样的?


587.
 捂住鼻子


588.
 楼上有纸巾吗借我一包【血流满地】


589.
 这楼是真的可以出本了!!小天使你不考虑出本吗,我一定买买买!


590.穷人靠变异
 不不不,我还没那么想找死,电影结束了,找了个借口和F他们分道扬镳,我需要去吃顿饭缓缓,然后回家玩游戏过完这个烧烤节


591.
 总有种flag的感觉


592.
 楼上莫走,我也这么觉得
 小天使你别去外面吃饭的好,这个日子绝对都是闪瞎眼的情侣在满街秀秀秀啊


593.
 话说,小天使你现在在哪个城市?


594.穷人靠变异
 大都会,我去,人好多啊,等等,人为什么这么多啊


595.
 大都会街上人很多?还是饭店里人很多?


596.穷人靠变异
 不知道哪里突然冒出来的人!一直在往外涌!而且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朵玫瑰!我手机都快被挤掉了!


597.
 卧槽,大都会今天有什么游行吗?


598.
 不知道啊,大都会的人呢?我记得这个贴子里应该有不少大都会的人的啊


599.
 好像大都会那几个今天都没冒过头……
 要不楼主你顺着人流去看看到底他们要干什么?


600.穷人靠变异
 我已经在走了……他们好像在星球日报前面排队……我要排队还是就去看看?


601.
 去看看吧?毕竟楼主你手上也没玫瑰啊,当卧底都会被人看出来


602.
 说起来,如果星球日报的话,我突然心中出现了一个猜测


603.
 楼上如果想到的是克拉克和哥谭王子的话,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604.
 这么大手笔的估计也就韦恩了
 卧槽,不要是真的啊,我要羡慕的咬床单了!


605.穷人靠变异
 呃,是布鲁斯韦恩……还有那个戴眼镜的应该就是克拉克肯特吧,他在收玫瑰……不过脚下已经有两大捆了,他身后有个在翻白眼的姑娘和一脸兴奋的小子每人手里都有两束。


606.
 羡慕嫉妒恨【咬床单】


607.
 论土豪的情人节都是怎么过的


608.
 当年多少妹子前赴后继去钓的男人竟然被另一个男人得手了……年度最佳基情故事


609.
 去年克拉克和哥谭王子闪婚的时候,哥谭自杀率上升了百分之一百好嘛……虽然都没死成→_→那几个月连超人都放弃了大都会树上的猫过来救哥谭楼上的姑娘们了


610.
 多少姑娘嫁入豪门的梦就这么破碎了,还有好多汉子表示,早知道哥谭王子是弯的他们就动手勾引了,哪能等到大都会的得手


611.
 ……你们竟然不兴奋?哥谭和大都会最著名联姻诶!想想超蝠!我当时可是激动的直接冲去哥谭哪怕挤得粉身碎骨都要亲眼见证这一对爱情鸟啊!


612.
 ↑你还记得哥谭王子和克拉克谈恋爱的消息传出来之后网上开的赌局吗?赔率最小的是三天之内分手,最高的也是一个月分手,结果呢?他俩一个月就闪婚了啊!结婚到现在一年了,哥谭人民仍然出于震惊之中……


613.
 你们就是不肯接受事实→_→时间都证明了人家是真爱啊,哪次逢年过节不出场秀恩爱拿头条的?


614.
 话说那个赌局不是有人说其实是布鲁斯·韦恩开的吗,最后庄家大获全胜,下注的全军覆没。


615.
 阴谋论够了喂,谁有空牺牲自己幸福去开赌局赢钱啊→_→尤其是布鲁西宝贝


616.
 也许只是顺带,真爱赚钱两不误


617.
 话说,楼主好久没有出现了啊


618.
 小天使你被玫瑰埋起来了?还是被哥谭甜心迷晕了?


619.
 楼主小天使你还好吗?


620.穷人靠变异
 哦,抱歉……我只是有点被震惊到了
 也许不止有点……
 卧槽……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621.
 呃,小天使你好像震惊的连画风都变了


622.穷人靠变异
 没事,我要帮布鲁斯去搬玫瑰了,一会儿再聊


623.
 诶!小天使你和哥谭王子接头了吗!


624.
 接头是什么鬼23333小天使布鲁西甜心本人是不是和电视上一样帅!


625.
 我其实比较想知道克拉克怎么样啊,网上他的资料好少……能让布鲁西宝贝爱的死去活来的应该是个很特别的人吧……


626.
 只有我关心帮布鲁斯搬玫瑰的话时薪多少吗……人穷就是可怜(つД`)


—————————————


十:网络是个了解超级英雄的好方式【恶搞】


(不知道是什么APP😂,我对微博微信QQ这种社交工具都不太熟悉,你们将就着看吧)


当你真正踏入超级英雄这个圈子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的生活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


好友-谁偷了我的零食-最新动态:


最尴尬的不是出去约会遇见你的监护人,而是出去约会遇见你的监护人也在约会


麦片和法棍更配哦、黑T恤、零食是生命之光等人觉得很赞


——————————


你关注的人-Bruce·Wayne V-推荐了-秃头不是烦恼-的文章“氪石小百科之四——氪石的储藏与使用方式”


——————————


您的好友-截稿期别烦我-最新动态:


终于顺利截稿了,谢谢代班。@翡翠骑士


谁偷了我的零食、我的发型不是锅盖、脑洞小不是我的错等人觉得很赞


最新回复:


翡翠骑士:不谢兄弟,记得请客就好,快要没钱吃饭了


截稿期别烦我:……好的。


——————————


好友-麦片和法棍更配哦-最新动态:


和小翅膀慕名去了大都会的游乐场,还是挺有意思的,至少比哥谭的有趣多了


最新回复:


拐个公主做老婆:你小子说有重要事情扔下我们俩就跑了结果就是去和那只蓝鸟约会?!还是去游乐场?!@法外者


法外者:有什么意见吗?


——————————


您的好友-火星住民-推荐了文章“古今中外所有口味奥利奥合集”


零食是生命之光、谁偷了我的零食觉得很赞


——————————


好友-沙赞不傻-最新动态:


今天也想逃课啊……


武士刀觉得很赞


最新回复:


四分卫:我看到你的ip了,给我回去上课


——————————


您的好友-GOTHAM-推荐了-管家侠-的文章“烘焙篇之小甜饼的制作方法”


麦片和法棍更配哦、法外者、幼儿园园长、武士刀觉得很赞


——————————


您的好友-幼儿园园长-发表了文章“手下带着两个心理年龄只有个位数的大龄儿童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最新评论:


武士刀: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零食是生命之光:嘿,你这是诽谤!我不是故意要吃掉你的披萨的!再放着它就要冷掉了,食物不该被这么对待!


零食是生命之光:还有你这什么ID 啊!


黑T恤:我很抱歉那天晚上没等你回来就和他们先HIGH起来了,我们会补给你一个派对的好嘛


幼儿园园长:这不是问题所在!


——————————


您被@到了只有好友可见的真心话接龙游戏中:


“月与狩猎女神:人生中最尴尬的时刻是:洗澡的时候有反派突然冲进来,当然,我确保他在能看见什么之前已经瞎了。@小镇男孩;


小镇男孩:呃,通讯器响的时候穿衣服太着急错穿了B的胖次,结果战损之后不小心露出来了……还好B的比较低调,大概只有你们发现了。@翡翠骑士;


翡翠骑士:哦!我记得那次,我们还打赌了那个风格绝对是老蝙蝠的,果然!;


月与狩猎女神:回答问题GL;


翡翠骑士:好吧好吧,大概是上次和巴里在做的时候沃利突然冲了进来……@GOTHAM;


GOTHAM:战损@拖延症晚期;


月与狩猎女神:嘿,你得遵守游戏规则;


小镇男孩:我想他的意思是,所有战损都令人尴尬……;


拖延症晚期:……和他一样,不过我一秒之内把我们俩都收拾好了,真的@谁偷了我的零食;


谁偷了我的零食:没事,我习惯了。大概是我和K第一次搭档的时候,救了一个漂亮女孩,结果她拉着我们非问我们对对方怎么看,有没有一见钟情,准备什么时候坠入爱河之类的@零食是生命之光;


零食是生命之光:差不多,他们每天都在关心我的绿灯什么时候来,但是你们不觉得蓝色更好看吗?@幼儿园园长;


幼儿园园长:几年前他们知道K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会告诫我不要早恋,现在他们直接说我诱拐未成年儿童@麦片和法棍更配哦;


麦片和法棍更配哦:大概是某天下午连续遇到了我五任前女友,其中两任还在一起了,另外三个都想请我吃饭,而小翅膀全程在我身边@好奇心杀死猫”


——————————————


每次写完一轮之后更文速度就会变慢😂 @sechs 久等了,么么哒


用电脑才能@成功,可是一换电脑修改格式就会乱啊……


 

评论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