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亨超/本蝙】毛团

狂犬:

1
阿尔弗雷德在花园捡到一只毛团


一只小小的,披着红色披风的白色的团子





2
夜巡完仍处于蝙蝠侠模式的布鲁斯:超凶!


“这不是借口,老爷”阿尔弗雷德顺从地将门关上,“五分钟以内,下不为例”


听着最后通牒的布鲁斯把头埋进了被子,深吸一口气后,最终选择起来


谁能反抗韦恩庄园的顶级BOSS阿尔弗雷德呢?





3
布鲁斯捏住红色披风将毛团提起来,另一只手悄悄地将碗里的豌豆挑到一边


“没有什么不同……”把毛团翻过去覆过来也没发现什么不同的布鲁斯挑了挑眉,“那它是怎么出现在庄园里的?”


提出疑问后的布鲁斯仿佛心情大好一般将毛团轻轻放在桌上,抽离手指的一刻毛团又飞扑上来扒住


“看来大家相处得不错,”阿尔弗雷德对毛团的动作意有所指,同时指了指被主人嫌弃地摆放在一边的豌豆,“浪费食物可不是美德,尤其是在您进行夜晚工作后少得可怜的进食的情况下”


布鲁斯靠在椅背后的身体有那么一瞬僵硬了一下,看了看盘子里似乎在微笑的豌豆和坚持不懈不想和自己手指分离的毛团


“我先带它去检查一下,必要措施,阿尔弗雷德”


“毕竟谁也不能保证无故出现在这里的事物会造成什么伤害”


越说越有理的布鲁斯把手里的毛团对着阿尔弗雷德挥了挥后向蝙蝠洞走去


“推掉下午的宴会,阿福”


算了,看在今天比以往稍好一点的状态份上,今天的阿尔弗雷德也觉得自己是一位操心的老父亲





4
“没有什么想法吗,毛团?”布鲁斯看着屏幕上的相关数据一手戳着趴在控制台上死活不起来的毛团


“啾”蹭了蹭


“我会盯着你,找出你无故出现的目的”


“啾”再蹭一蹭


布鲁斯眯着眼打量着想和他的手黏为一体的团子,偷偷捏了捏本体


嗯,软的


至于之后阿尔弗雷德那高深莫测的笑容,布鲁斯拒绝去深究




5
“为什么当初要留下在花园里的不明生物?”


“大概是那双眼睛”


那是不应该出现在人世间的蓝





6
“出来,不要我说第二遍”


布鲁斯双手交叉呈现出抗拒的姿态,就连偷偷遛进来的月光都柔和不了夜晚蝙蝠侠尖锐的棱角


毛团慢慢从阴影里挪出来,委屈巴巴地飞向布鲁斯,“啾”


可已经和毛团相处一段时间的布鲁斯却不会再被对方可怜兮兮的外表所哄骗


…………


“啾”


“……”


“以后和我一起出去,不要躲在我制服下面”


天知道今晚过后哥谭市关于蝙蝠侠的逸闻会不会又多出一个


“啾!”





7
“阿福?”


布鲁斯看着餐桌上的空盘子发出询问,可是他没有得到回答


好吧好吧,就像是一场梦


梦里面有一只不明种族的幼崽死命缠着他不放,在他终于放松下来的那一刻,那只幼崽消失了


而他的梦也醒了





8
在布鲁斯快忘掉曾经的毛团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又在花园里捡到一个人


厉害了我的阿尔弗雷德,再次被自家管家从床上拖起来的布鲁斯这么想着


抬头却撞进了和那只毛团一样的蓝色眼睛,“我回来了,布鲁斯,”他感受到自己被来人拥抱住,竟奇异地不觉得抗拒


“以及,啾”

























评论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