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亨超本蝙]当我们彼此想念时

Ashley:

***
  布鲁斯极少和别人说爱,这一点在他和克拉克在一起的第一天,他就郑重其事地和年轻人申明了。


“我不想惯坏你。”布鲁斯很严肃地说,“布鲁西宝贝是擅长甜言蜜语的花花公子,可布鲁斯.韦恩不是。所以你很容易感到空虚,或者觉得我不够体贴...”


“没事,没事。”克拉克没让他说完,只是在布鲁斯的眉心印上一个吻,“我不会在意的。因为这就是你,不是吗?”


……


去他妈的不会在意。


两个人在一起,或者说,热恋的时候,难道就不应该经常互相表白爱慕之情吗?克拉克曾经对这种行为嗤之以鼻,现在他明白它的必要性了。


尤其在这种离分手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


“拉奥啊,布鲁斯,你就不打算说些什么?”克拉克把报纸拍到星球日报的赞助人面前,“这些人把你描写的一无是处,荒淫无度,你还任凭他们抹黑你?”


布鲁斯很平静地扫了一眼报纸,轻轻把他拨到桌面的另一边。“花花公子的形象越稳固,蝙蝠侠的身份就越安全。”布鲁斯疲倦地揉着眉心,“你清楚这个的,克拉克。”


沉默。


“他们说你那一晚和两个男模在一起,是真的吗?”克拉克艰难的转移话题。好吧,这是他最不愿提起的事,但他必须得问清楚。


可布鲁斯只是皱着眉头看似有些厌倦的瞟了他一眼淡然道:“这不关你的事。”


克拉克感到背叛,感到空虚,感到什么东西被布鲁斯从身体里硬生生挖走了。“那就是了?!”他不了控制地大发脾气,“你什么毛病?我不能满足你吗?这么久以来我有什么地方让你不满意过吗?”


“我没有和他们在一起!”布鲁斯忍无可忍地朝他怒吼,“肯特,你到底想要什么?”


克拉克无视布鲁斯的问题,恼怒地逼近布鲁斯,他每问一句就逼近一步,直到把布鲁斯从桌子让逼到靠着墙:“你在乎过我们的关系吗?你为我们之间的关系做过什么吗?”“你连一句我爱你都不肯说,是因为你想在我们结束后轻松抽身离开吗?”他抓住了布鲁斯的手臂,把他死死地抵在墙壁和自己之间。


布鲁斯逐渐慌乱地挣扎,在发现自己根本挣脱不开钢铁之躯的钳制后,布鲁斯只能干瞪着克拉克,毫无用处地威胁:“放手,如果你不想现在就结束的话。”


僵持不下中,克拉克竟真的听他的话放开了布鲁斯的手臂。克拉克意味不明的大笑两身,就在布鲁斯还没有回过神的几秒间收拾好了所有拜访用具。“我们必须现在就结束了,韦恩先生。”克拉克嘲讽道,“因为你对任何事从来都是不肯配合。”


然后克拉克关上了身后的门。


***


克拉克根本就不可能和布鲁斯完全断绝关系。就算他们之间不再是爱人,他还是会源源不断地得到布鲁斯的消息:布鲁斯.韦恩参加卢瑟的慈善晚会;布鲁斯.韦恩和名模亲密出席宴会;布鲁斯.韦恩因为冲浪又把自己弄得半死住进重症监护室...


重症监护室,这说明蝙蝠侠又去单枪匹马地追捕罪犯了,也说明布鲁斯又受伤了。克拉克不想承认自己于心不忍,因为这让他听起来很像情窦初开的小伙子,而不是什么三十几岁的成年人。而他确实也于心不忍,因为谁又真正了解报纸上只言片语的描述,实际上承受了布鲁斯多大的痛苦和血泪呢?


于是克拉克.肯特为了不去看韦恩先生,不吃不喝加了一天的班。超人为了不去看蝙蝠侠,花了大半夜的时间在全世界到处搜捕罪犯。


可这有什么用呢?凌晨四点钟,他还是来到了韦恩庄园主卧的窗前。


布鲁斯浑身都是绷带,裹的跟木乃伊没有区别。不断有伤口解开的细小声音在克拉克耳边轰鸣,不断有细密的血丝在这具承受太多不幸的躯体上狰狞地生长蔓延。


布鲁斯还没有睡,他迷糊睁着眼睛,估计是太过疼痛而阿司匹林却他妈的没用,只能靠意志熬过黑夜。然后,他就听见这男人模模糊糊地喃喃自语。


“克拉克…”


“克拉克…啊,韦恩,你真蠢,你让他离开了。”


“你就是这么自大,自大的布鲁斯.韦恩。你听到了没?韦恩,哼...”


“你以为他会一直纵容你,过几天就回来抱着你安慰你承认是他的错?哈...他还年轻,他有很多机会,你这个老家伙韦恩。”


“你明明知道你只有他了...唉。你这傻子,韦恩。”


“克拉克...克拉克。世界需要你,我也需要你。”


克拉克不知道他听了多久,他一直听着韦恩的胡言乱语,听着韦恩思绪混乱地重复着以前的事,最近的事,直到韦恩声音渐渐模糊,好像是睡过去或者晕过去;直到遥远的天边逐渐泛起光亮,地平线逐渐明朗。克拉克无奈的摇头,叹气,微笑,为韦恩的固执,为他们之间的争吵,为爱。他在想世上还有谁能容忍布鲁斯.韦恩这种固执又别扭的性格?大概没有吧。如果他再离开了,那布鲁斯就真是太可怜了。所以他不能这样,就算是为了布鲁斯,就算是为了他们。


克拉克知道他不能让布鲁斯说出“我爱你”这样的话,可那已经不太重要了,因为比“我爱你”更能打动人心的话,布鲁斯已经在无意间让他知晓。所以克拉克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把这个人抱在怀里,然后告诉他,我不会走,我比任何人都要爱你。


就像你爱我一样。


END.
这个写文废回来了!!大家好!!!(๑•̀ㅂ•́)و✧

评论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