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DC/超蝙/绝对权力)醒晨早餐

神之宮:

  ①《绝对权力》背景,具体可见超蝙斜线刊,此故事下超蝙二人是从小作为兄弟被反派三人组抚养一起长大、一起统治了整个世界的大BOSS


  ②在微博写完之后觉得很有趣,于是到lo存个档,繁体字注意


#超蝙 #绝对权力 


作為世界上權勢最大的兩個人之一,一大早醒來的時候,是什麼模樣呢?


——事實上,與普通人絕不會有半點不同。


布魯斯在窗簾拉開的同時皺起臉來。他聽都不用聽這房間裡迴蕩起來的腳步聲,那必然屬於一個天降之神、屬於與他同掌權柄的骨中骨、屬於他的兄弟。他隨意地嘟囔著什麼話,知道他的兄弟會聽見也知道他不會在乎。布魯斯胡亂揮起手,把手背整個兒的砸在鼻樑上;然後,他惰怠地把手移了移,就這麼湊合著擋住光線來:“克拉克,滾開,”布魯斯咕噥著揮開他的兄弟,“滾開,別煩我。”他這麼抱怨。


“老天,”另一個人也抱怨起來,但是並不能好好掩蓋住自己聲音里的笑意,“看看你,布魯斯,從小的時候你就開始和我搶被子搶枕頭,到了現在,你還要見到光亮就往被單下面鉆。你又不是德古拉,”超人想了想,“喔,你不是德古拉吧?”


超人笑嘻嘻地、裝模作樣地假裝一個被吸血鬼伯爵嚇怕了的普通人。布魯斯心知他有時對裝作普通人這件事情有著怎樣叫人驚異的熱忱,是必然不肯叫他好好在羽毛枕頭的陰影里躲藏起來做一個沒有尖耳朵——或尖牙齒——的美夢的。他不情不願地皺著臉,側過了身,毫不在意自己床單下赤裸的身體——說真的,當一個人有了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那他幾乎也無法在個人隱私上再保留些什麼的了——布魯斯張開那雙藍瑩瑩的眼睛,看了看笑意滿臉的克拉克,又閉了回去,仿佛眼睫之間有膠水那麼“啪”地一聲黏上。


“你明明沒什麼事來找我,”被擾了好夢的夜行生物抱怨,“父親和母親又不需要我們殺掉什麼反動組織,還是說仍舊有什麼所謂的‘超級英雄’來反抗?你騙不過我,”布魯斯陰測測地說,“你最好給我個什麼理由,克拉克。”


超人漂浮起來,盤著腿,直接懸在他上空,看著蝙蝠下意識的、條件反射的,就把腦袋往他身軀造成的一小片兒陰影裡頭躲,忍不住露出一個竊笑。


“今天是我生日啊,布魯斯,”他不依不饒地說,“你總不能沒給我準備禮物吧?”


“整個世界都是我們的——老天——看在上帝的份上——!!”


布魯斯滿懷著怒火大喊,隨之而來的是兩三個枕頭炮彈,不偏不倚,“砰”,糊了超人滿臉。


這襲擊還不是個結束。緊接著而來的是一個長長的、意圖險惡的、試圖把氪星人扼住呼吸而死的長吻,那舌頭不依不饒滿懷火氣直往他喉嚨里捅,可能是想用這把邪惡的劍刺穿了氪星人,要麼就是要他醉死在這個帶毒的吻里。


超人欣然接受了各種死法。等到這吻結束了,他早已懷抱著自己的兄弟漂浮在半空里,他用自己搭建了一個絕對舒適的人體躺椅,看著布魯斯揪住自己領口、氣喘吁吁、藍眼睛亮的驚人。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嗎?”超人明知故問,委屈巴巴,“我還以為會是一套豪華大餐吶。”


“哈,豪華大餐?”


布魯斯挑起眉來。


他用右手撐起自己,居高臨下望著他的浮空躺椅、他的肉中肉、他的靈魂與半身。他歪頭想了下,用超人轉瞬間就能硬到發疼的天真表情,把另一隻手搭在凌亂裹在他赤裸軀體上的、頗有些古希臘風格的床單邊緣。


“——那你可就要有個好胃口了。”


蝙蝠俠壞笑著說。


END

评论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