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布鲁斯是个近视眼

zZ:

ooc欢脱向
all蝙慎入
如果我打的tag让你们觉得不舒服道个歉先,请教我打tag!!

1
布鲁斯平时戴着一副度数很深的眼镜。
大家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
他们以为那也是哥谭阔佬的伪装之一。

2
今天的蝙蝠侠也在与邪恶势力作斗争。
贝恩一拳击中了蝙蝠侠的头部,所幸蝙蝠侠只是有些脑震荡。但头盔却失去了部分功能。
蝙蝠侠晃了晃脑袋,眼看着就要还击。
贝恩砸了咂嘴正要逃跑,罗宾拍了拍手正要叫好——只见蝙蝠侠施展了一套极其专业的武打动作。
未伤贝恩半毛。
噢不,可能伤到了那么几根毛。
总而言之,哥谭市民们怎么也忘不了那天回荡全哥谭的贝恩毁天灭地的魔性笑声。
罗宾都自愧不如的那种。

4
当天晚上小丑写了一封信给贝恩。
内容大概是——
兄弟你笑声这么清奇,
真的不跟我组个队出道吗?
两天后小丑在臭水沟里发现了自己被撕成碎片的信。

5
当初超人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吓得他差点从半空中掉下来摔到韦恩庄园的屋顶上。
不要问他在韦恩庄园上空干什么。
真的。

6
罗宾其实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件事,但他故作淡定,装作自己早就知道的样子。
“我跟布鲁斯在一起这么久了,怎么会不知道呢?啊哈哈哈哈哈……”他大笑着拍着闪电小子的肩膀说道。
然而一脸“你不要再解释了我都知道”的闪电小子只想跑。
好尴尬。

7
在主席的特别吩咐下,蝙蝠侠在联盟里被照顾得无微不至。
无微不至到什么地步呢?
蝙蝠侠有几天甚至怀疑全联盟的人都以为自己是瞎子。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还要用超声波才能摸清方向啊?

8
火星猎人表示,他们真的是这么想的。

9
神奇女侠最近不知从哪里学来了一些奇怪的词语,在某日路过蝙蝠侠身边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句——
“布鲁斯,即使你是瞎子我也不在乎。
我的爱,坚不可摧”
说着她还摆出了一副要放出龟派气功的样子。
蝙蝠侠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10
阿尔弗雷德买了几本盲文书放在布鲁斯卧室的书柜里,在布鲁斯愤怒地把它们都扔出去之后淡淡地来了一句:“布鲁斯少爷原来你不是瞎子啊。”
阿福你开心就好。
你们老人家太会玩了。

11
闪电侠已经在心里默念了一百遍蝙蝠侠不是瞎子,然而他还是没忍住用神速力把蝙蝠侠一路上的石头都移走了。
万一蝙蝠侠踩到了怎么办!
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

12
有一天,绿灯侠惊喜地发现摘下头盔后的蝙蝠侠竟然没有戴上眼镜,于是他蹑手蹑脚地朝蝙蝠侠的专座走去。
正当他准备用一个吻来捉弄对方时,那双本该没有焦距的蓝眼睛却突然转向了这边,带着点恼怒的意思。
“所以你不是瞎子??”绿灯侠惊讶地张大了嘴。
“不是!还有你没听说过隐形眼镜吗?”
此刻的蝙蝠侠活像一只炸了毛的猫。

13
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海王认真地纠正了身边每一个以为蝙蝠侠是瞎子的人:“虽然蝙蝠用回声定位来辨别方向,但它们其实并不是瞎子!”
结果无一例外地被众人嘲笑了一番。
我说错什么了?
动物百科是这样写的啊!
不是很懂你们地上人。

14
每一天的头条都是——
《超人与蝙蝠侠的关系极其亲密!疑似正处于热恋当中!》
在超人看来,
蝙蝠侠可能已经四肢瘫痪躺在床上动不了了。

15
两个月后,蝙蝠侠终于放弃治疗了。
他决定安安静静地当个瞎子。

评论

热度(3832)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