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all蝙】【OOC】【欢脱】【生子】联盟宝宝

唐逸:

    蝙蝠侠从来没想过可能导致整个联盟崩溃的事件会是这样的,一群有超能力的宝宝?!还都是自己生的?!

  蝙蝠侠有些无力的闭上眼睛,拒绝看超人宝宝开心的热视线煎蛋和闪电侠宝宝开心的吃煎蛋。

  这该死的魔法!!!


  第一章 

  蝙蝠侠有些虚弱的躺在医疗室里,他刚刚经历了一次非常难忘的生产经历,就算是伟大如蝙蝠侠现在也有点吃不消。

  “嘿,B?”超人敲了敲门,然后抱着一个宝宝悄悄地飞进来,那个宝宝有着和超人一样漂亮又纯净的蓝眼睛,此刻正被包裹在超人的红披风里,安静的吮着手指。

  “你还好吗,B?”超人飞到床边,非常关心的。

  “……这是?”蝙蝠侠不确定的指了指超人怀里的宝宝。

  “啊!”超人一脸开心的把宝宝往蝙蝠侠跟前递,“这是你生的,我们的宝宝啊!”

  “……”蝙蝠侠艰难地点点头,“可是,我记得我……那什么出来的是一堆蛋。”

  “他们孵化了,B,”超人一脸骄傲,“而且我们的宝宝是第一个破壳的!”

  蝙蝠侠心情非常复杂,“……恭喜你?”

  “B,我们的宝宝饿了。”超人小心翼翼的托着宝宝到蝙蝠侠眼前,确保他能看到宝宝天蓝色的委屈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你不应该喂喂他吗?”

  “什么?”蝙蝠侠没反应过来。

  “就是……喂奶。”超人盯着蝙蝠侠的胸部,他现在没有穿铠甲,只是穿着宽松的病号服,底下还是真空,超人坚持认为蝙蝠侠的胸比没生宝宝之前大了一个号。

  “你的智商也退化成幼儿了吗,超人!”蝙蝠侠觉得自己额头出现了明显的井字,“我是男人,没有那个功能!”

  “可是,你刚刚才生……”

  “滚出去!现在!”蝙蝠侠就算不在战衣里也气势十足。

  超人蔫蔫的抱着宝宝,心不甘情不愿的一点点往外飘,超人宝宝察觉到自己老爸的心情以及可能意识到自己没奶喝了,非常配合的爆发出中气十足的哭声。

  蝙蝠侠很想不蝙蝠侠的捂住耳朵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听到。

  就在超人终于飘到门口的时候,闪电侠冲了进来,怀里也有一个宝宝,穿着红色的婴儿装:“蝙蝠侠!”

  闪电侠不敢跑太快,用正常人的速度奔到蝙蝠侠床前,抱着宝宝,大声的说:“你看他都饿成什么样子了!”

  蝙蝠侠低头看了一眼,一个宝宝正在用平常宝宝不可能有的速度飞快的吮吸手指。

  蝙蝠侠觉得头更疼了。

  闪电侠一脸焦急:“他也有神速力,这样下去他会饿死的!”

  “那你应该定时喂他奶粉,闪电。”蝙蝠侠强迫自己保持沉着冷静。

  “什么?”闪电侠一脸惊愕,“你不打算喂他?他这么可爱而且是你亲生的!我们的爱情结晶!”

  蝙蝠侠终于忍不住开始揉自己的太阳穴,“我是男人,闪电,而且你所说的爱情的结晶不过是一次失败的魔法然后你摸了我一下的结果!”

  “所以你打算不要自己的孩子了吗!”闪电侠非常委屈并且完全没有听进蝙蝠侠说的话。

  超人也跟着飞了回来,一脸无辜的把泪汪汪的超人宝宝举起来,“你忍心吗,B?”

  蝙蝠侠绝对不承认刚才自己真的动摇了一下,“严格来说他们并不是谁的孩子,他们只是魔法的产物。”

  超人和闪电侠一脸的不赞同,就连超人宝宝都摇了摇头。

  “我只是指出了这个事实。”蝙蝠侠义正言辞。

  “他们的确是我们的后代,蝙蝠侠。”火星猎人也进来了,抱着一个可爱的绿色小姑娘。

  火星猎人低下头亲了一下可爱的宝宝,“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提供他们的基因序列。从这方面来看,他们的确是我们的后代,蝙蝠侠。”

  “为什么你不愿意接受呢,蝙蝠侠?”神奇女侠也抱着宝宝冲进来。

  “他们也许是魔法的产物,蝙蝠侠。”绿灯用灯戒做了一个婴儿床托着宝宝进来。

  “但他们也是你的宝宝!”钢骨抱着一个咯咯笑的宝宝冲进来,“亲生的那种——”

  蝙蝠侠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逻辑上来说,”扎塔娜进来了,“他们说的是对的。接受现实吧,布鲁斯。”

  “我真希望我也摸了你,布鲁斯。”扎塔娜叹气。

评论

热度(4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