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狗血八点档沙雕脑洞,涉及修罗场以及家庭伦理纠纷

南先生:

极度ooc 天雷滚滚
涉及邪教cp
康(康纳)蝙 超蝙 闪蝙 绿蝙 超露
@以日继夜


联盟里所有人都认为绿灯和蝙蝠是一对儿,除了他两自己心知肚明。他两深知两人的关系是炮友,也只能是炮友。他两就这么保持着炮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境地,因为蝙蝠喜欢酥皮,但绿灯时真的喜欢蝙蝠。
某天,闪闪从哈尔口中得知了老爷和哈尔的关系仅仅是炮友,兴冲冲地去向老爷表白,却惨遭拒绝。老爷告诉巴里自己喜欢的人是酥皮,却被只有听着布鲁斯心跳才能安心的克拉克听到。从小接受小镇教育的克拉克不淡定了(氪垃坷:嗷嗷嗷,我辣么好的朋友居然这么渣,他居然准备脚踏两只船。不行我要告诉布鲁斯,我不让哈尔多绿一块),本着他的原则向露易斯表白,两人在一起,并渐渐疏远老爷。
在之后的相处中,老爷发现了酥皮的不对劲,在经过观察后,布鲁斯以为是克拉克知道自己喜欢他才这样的,便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渐渐疏远克拉克。康纳喜欢布鲁斯,总是找各种理由去找布鲁斯,还经常拿卢瑟给他的钱去给布鲁斯买东西,布鲁斯怎么阻止也不管用。在情感方面,向来只有性没有爱的布鲁斯都能看得出来康纳对他的感情,可他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一腔热情地追求自己的康纳,所以布鲁斯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收下康纳找各种奇怪理由送的礼物,什么初遇日之类的,又买更贵的礼物。
克拉克为了逃避,匆匆与露易丝订婚。在订婚那天晚上,布鲁斯在酒窖里喝的酩酊大醉,连阿福也拦不住。阿福联系了康纳,让他过来救场。康纳匆匆赶到,却被布鲁斯当成了克拉克,强行扒衣服,做了一些运动。次日,布鲁斯醒来,发现哔了自己一晚上的人是康纳,本着对未成年人的负责,布鲁斯断了与绿灯的炮友关系,与向自己表白的康纳在一起了。
在相处的过程中,布鲁斯心中的天秤渐渐往康纳那边倾斜。布鲁斯召开了一场发布会。面对全社会表示自己与康纳在一起,还告诉媒体说不要再挖掘自己的八卦了,自己已经有课爱人。康纳听说了布鲁斯爱的是克拉克,经多方求证,得到了证实。康纳的心中有了一丝芥蒂,但表面上未表达出来。克拉克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让自己总是沉浸在布鲁斯的心跳中,努力接纳布鲁斯,两个人有了娃。克拉克跑来告诉布鲁斯,这事被小丑知道了,不义支线开启。
康纳看到布鲁斯的反应,感觉布鲁斯是真的喜欢克拉克,再加上本身较为认同超人的理念,加入了不义联盟。
布鲁斯最终成为了两个人共同的妻子。
(编不下去了强行结尾)


小剧场(卡尔有意暗中约布鲁斯出来,却让康纳知道)
卡尔:布鲁斯,我知道你喜欢的人是我
布鲁斯(支支吾吾,有些慌乱):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你滚!
卡尔(得意):就是
布鲁斯(慌乱):就不是就不是
卡尔:就是就是就是
布鲁斯:就不是就不是就不是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