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既然有猫咖,就会有蝙蝠咖

尝试学习的芋圆:

蝙蝠咖的主人是阿弗里德。


蝙蝠咖里会有过来打工挣额外小甜饼的蝙蝠侠。 在阿福的监督下这里的蝙蝠都是给吸的。


阿福会根据蝙蝠侠的健康情况和在蝙蝠咖里的表现适当的为蝙蝠侠们添加额外小甜饼。当蝙蝠为了小甜饼出现在蝙蝠咖里时,他们就必须放下手里的工作,在这里放松的挣起小甜饼。


每天开门都会有许多超人在这里排队,为了照顾老爷们的情绪,蝙蝠咖的人数是有 限制的。以及虽然蝙蝠给吸,主动撩蝙也是被允许的,但如果没有蝙蝠愿意靠近你你还是吸不到蝙的。强行吸蝙将会看见阿福看向你并且默默拿起氪石长矛……以及氪石桌椅和茶杯。


正直又容易害羞的蓝超在这里容易被蝙包围,有些谨慎轻手轻脚的吸蝙方式让大多数蝙都觉得很放松,只要不主动拒绝就还会有大量的小甜饼。嫉妒让其他超质壁分离。


为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混入了一只猫头鹰,终极人从此也加入了每日排队的人群(才不是担心这个zz猫头鹰会被其他超人打)。当然他在店里也只有猫头鹰才会在他身边。阿福还为他们特意准备了蓝氪咖啡杯,防止他们嗨过头了。


不义超的蝙没有出现过,其他蝙会对他主动抖起披风露出一个你这个邪恶的外星人的眼神然后快速不那么蝙蝠侠的溜走。这个外星人让蝙蝠不开心并且挣小甜饼很困难,没有蝙想在这里浪费时间。阿福还为他特意准备了氪石桌椅呢。


温柔的灰蝙蝠长期在线,供不应求,就是不怎么想接近白超,每天乐意和其他蝙蝠一起扎堆在蓝超那里蹭小甜饼。白超只好在阿福那里买了小甜饼给他留下。但白超通常是把小甜饼放在桌子上,这份小甜饼会被猫头鹰拿走,因为蝙蝠们对动不动这份小甜饼很纠结。


超级可爱的小小蝙才是在这里挣到最多小甜饼的蝙蝠。并且还会傲娇的和小小超分享小甜饼,这个行为得到了阿福的赞赏。在还是孩子的加成下阿福奖励了更多的小甜饼。


最后补一句:蓝超开始只想好好吸一口黑蝙,但是作为一个极易挣得小甜饼的对象,他已经被许多蝙(幸福?)盯上了。

评论

热度(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