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三角形是最稳固的

惜命乎:



蝙蝠侠和神奇女侠在恋爱。


  超人发现这件事时,心情微妙的感叹到果然如此。


  神奇女侠,来自亚马逊的女战士,聪明勇敢,善良理性,怀有一颗怜悯之心。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得了外星生物,揍得了哥谭罪犯。


  蝙蝠侠,来自哥谭的黑暗骑士,足智多谋,坚韧果敢,怀有不动摇的正义。上得了谈判桌,下得了蝙蝠洞,进可拯救世界,退可吓哭流氓。


  更不要提他们私下的身份,和童话一样的公主与王子。真当是天作之合。


  看样子要给他们多些私人空间啦,超人想,毕竟他们约会可不容易。


  超人在和神奇女侠交往。


  蝙蝠侠伴着一声冷哼心想果然如此。早在他们相遇之时他就已经预料这种可能。


  俩人俊男美女,三观相同,力量相仿,就连身份也很匹配——都不是人类。而他们的人类身份也很合适,一个收藏品鉴赏家和一个记者。好一个门当户对。


  要完善一下备用计划了,蝙蝠侠想,天知道要是超人黑化神奇女侠也一头撞在超人那硬死的胸肌上来了一场夫唱妇随该咋办。


  蝙蝠侠和超人在约会。


  神奇女侠伴着脑内又莫名的‘yoooo’声说了声果然如此。


  虽然看上去他们没有一点相似之处,但他们确是彼此不可缺失的一部分,灵魂的另一半。


  超人阳光正直,无私无畏,永远心怀希望的他总会把人想得太好,把自己陷入危险境地。


蝙蝠侠深沉黑暗,英勇无畏,永远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把自己逼的太紧。


  而对方便是他们的备用方案。


  多么美好的关系啊,神奇女侠想,众神也会为其感动的。


---------------------


绿灯侠:他们是不是吵架了?怎么谁都不理谁?火星猎人你要不要做个心理指导?
火星猎人:那是因为他们的感情太过深沉。


END


 

评论

热度(6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