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超蝙】我的朋友说他喜欢你1(身份梗)

洒水车:

【简介】蝙蝠侠喜欢单纯小记者,超人颜控看上了布鲁斯·韦恩。布鲁斯却和克拉克凑在了一起,他们对对方说,自己的朋友喜欢你,你们在一起会很般配哦~




布鲁斯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个吻。


看到在不甚明亮的光彩下的克拉克红着脸,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早就把这场暗恋变得堪比蝙蝠洞里的一份侦探案件文档——复杂无比。要不是电力公司那边正在产生一场骚乱,布鲁斯大概得在这种默契的尴尬里好好想想自己要怎么向克拉克解释,布鲁斯自己把自己给绿了这件事。


克拉克的左手还搭在布鲁斯的右肩上,右手恋恋不舍地扶着对方的腰肢。温暖的的触感让克拉克的钢铁之心融化成一片软绵绵的云朵,他好想继续待在面前这个可爱的人身边,埋在他的身上。这个吻确实有点出人意料,而他懵懂的脑袋里突然想起来,好多天前,自己有对布鲁斯·韦恩说过,超人喜欢布鲁斯·韦恩?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喜欢布鲁斯·韦恩这件事情变得无比复杂了?万幸的是,现在正好有件棘手事情能够帮他从这场窘迫当中抽身出去。


“电厂那边……”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布鲁斯站起来走到窗户边,看着远处电力工厂上方通红的火光,一场有意而为的骚乱吗?


“我得赶到那边去,我想很快主编辑就会电话我要我第一时间去到现场。“克拉克拿起他搭在椅背上的外套,“所以现在就该争分夺秒过去了哈。”


他们一致忽视了刚才那个吻,那不是仅仅接触嘴唇的轻柔的吻,现在,他们还能感受到方才对方的嘴唇是多么用力地压在自己的唇上,让舌头和唾液相互纠缠。


他们该怎么解释?


“你千万要小心。而且,我也得回哥谭,在事情闹大之前,我得回去,说不好明天董事会就得向我报告了,韦恩集团在电厂那里占有一点股份。”布鲁斯也假装匆忙焦急般地找车钥匙。可不是嘛,作为董事长,他不得以蝙蝠侠的身份去电厂那边看看情况吗?如果有什么超级罪犯在从中制造混乱,他还能够动手解决摆平事端。


“布鲁斯,”克拉克在出门前回头,“你也要小心。”


“那是当然,况且,哥谭跟电厂是两个不同的方向,我会很安全的。”布鲁斯拍了拍克拉克的胳膊,自己插在裤子口袋里的手已经向蝙蝠洞发送了信号,很快蝙蝠飞机就会投放他的装备过来。


他们在酒店里相互告别。


 


正如蝙蝠侠所预料,他在火势凶猛的电厂前看见了那个大都会的标志——超人。要面对他可真是有些困难,蝙蝠侠懊恼地想。他的手下意识地摸上了腰带的暗盒,那里面放着一块氪石。似乎是察觉到蝙蝠侠的小动作,超人降低了高度,摆出一副“我不是来惹事”的表情,“蝙蝠侠,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不过我相信你,请你也相信我。电厂只是发生了一场普通的火灾,没有任何人员伤亡,唯一的问题是地火点是电力主控室,一个被人刻意放在那里的爆炸装置。”


那么问题显而易见了,爆炸导致大都会全面停电,接踵而来的各种冲突层出不穷,蝙蝠侠在从刚和克拉克呆在一起的酒店过来的路上就遇上了好多起车辆追尾事故。


“那么,问题的根源在于……”蝙蝠侠问道,他当然希望超人能自己解决大都会的问题。


超人凝神观望了一会,蝙蝠侠不知道他在看什么,但显然是在看很远很远的地方。然后超人就直接光速消失。


蝙蝠侠压下因为超人离开时的风浪而卷起的披风一角,嘴角相当不满地往下压低了一点。


布鲁斯讨厌超人,傲慢无礼自大。


蝙蝠侠从铅盒里掏出那颗氪石,那道幽幽的荧绿光芒在蝙蝠侠的眼里跳动,他又把它放回了盒子里。


蝙蝠侠驱车往超人飞去的方向赶去,他没有看见克拉克,他有点担心,便给克拉克打了一通电话。


听筒里克拉克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飘忽,“克拉克,你现在安全吗?”


“布鲁斯!”超人站在楼顶接电话,他捂着听筒,不让高楼顶端呼啸的风声传进听筒中,“我很好……我正准备和消防队一起赶到现场,我刚才去公司拿了相机。你呢?回去的路上情况还好吗?”


“很好,除了不得不小心避开几起追尾,我就快离开大都会了……总之,你一切小心吧。”确认了克拉克安全之后,蝙蝠侠紧张的心情好了不少。


 


卢瑟再次试图证明只有他的存在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正确的事情。


这次让蝙蝠侠生气的是,卢瑟又一次在他的机器人大军中使用了韦恩集团的芯片,而且还是改良型的。天知道在之前的一次卢瑟制造的混乱中,作为韦恩集团董事长,布鲁斯本人和韦恩企业被FBI翻来覆去调查取证了多久。


“嘿,我真怀疑你们是不是一对!”


卢瑟站在一辆装甲车的车顶上看着蝙蝠侠——蝙蝠车在路面中央出现的巨大凹陷的边沿停了下来,在他把脚探出车门的时候,就听到了卢瑟不冷不热的一句嘲讽。


“哼。”蝙蝠侠没好气地哼了一声,太讽刺了。他看了一眼躺在坑底的超人,他的脸上有不正常的绿光,大概是吸入了氪石粉末,卢瑟的老把戏,然而超人总是会上当。一旦面对上氪石,超人就突然变成了世界上最脆弱的人。


蝙蝠侠也跳上了卢瑟所在的那辆车的车顶,逼得那个光头后退了一步。


“蝙蝠侠,我不想惹你。我的目的只有超人,你懂的。我也不想问你你为什么会出现在大都会,但是你觉得现在是你把蝙蝠镖对准我的时候吗?”卢瑟狡猾的嘴角轻蔑地说着。


机械旋动的脆响在蝙蝠侠周围响起,那些配上了韦恩企业芯片的机器人高举了激光枪,10来个枪口瞄准了他。原本为了工业辅助生产机器人而设计的芯片现在被卢瑟加以改造装在了这批机器人身上,这让蝙蝠侠下定了决心,再也不会签署和莱克斯集团的商业合同了。


“看来上一次的教训你还没有尝够?”蝙蝠侠谨慎地环顾着四周,他在找寻可以发射勾枪的地方。


“你的10点钟方向。”卢瑟得意地说。


蝙蝠侠看了他一眼,自己10点钟方向,一栋高楼,不是很高,但是能够躲避第一轮的激光枪光束,而且可以往东面迂回包抄到机器人的后方再逐一歼灭它们。这就是他目前可以采取的行动了。


“可是,超人怎么办呢?”卢瑟又说。


眼下,超人虽在机器人的包围圈外,但是他吸入的氪石眼看着已经给他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而且还能进一步恶化他的身体状况。


只是,卢瑟不知道,超人和布鲁斯韦恩有过节,所以眼下蝙蝠侠能不理会超人就不去理会超人。


“哈,我怎么觉得你和超人关系更好呢?”蝙蝠侠向他10点钟方向发射了勾枪。这让卢瑟有点措手不及。


“呃——”


没给卢瑟惊喊的机会,蝙蝠侠在腾空的一瞬间,长腿一绞,单手卡住了卢瑟的喉咙,把他一起带向了空中。“这可就叫我嫉妒了。”蝙蝠侠嘴上不忘嘲笑他。




“控制器。”蝙蝠侠的语气很冷淡。


“什么?”卢瑟装傻。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很擅长这个。”蝙蝠侠歪着头,和卢瑟对视。攥紧了手上的绳索。


卢瑟的视线又被迫抬高了几寸,现在他只能看到蝙蝠侠的那片纯白的护目镜镜片。此刻,他被蝙蝠侠用绳子绑着,悬在旗杆上,倒吊在半空中。


卢瑟开始呼兹呼兹地喘气。“如果我被抓住的话……你的另一个男朋友也要遭殃了。韦恩集团的芯片……”


蝙蝠侠松开手上的绳索,一长段绳子被地心引力快速拉扯着向地面坠去。然后他又好心地把绳子一点一点地拽了回去。


看到卢瑟眼睛里狂乱的神情,蝙蝠侠说,“再有下次,我就不能保证还能不能及时收手了。”


“语音……控制……”卢瑟苍白的嘴无力地冒出2个词。


蝙蝠侠明白了,他捡起一早从卢瑟身上搜出来看起来像个控制器却找不到破解方式的小物件,递到卢瑟嘴边,让卢瑟念出了控制解除的语音密码。


 


看着卢瑟再一次被警方逮捕,蝙蝠侠多少有点麻木。


他踢了一脚仍然痛苦地趴在地上的超人,他看起来好了一点了,“你欠我一个人情。”


“谢谢你。”超人翻了个身,仰面躺着,平顺自己的呼吸,“我……要怎么感谢你?”他问地很真诚。


却让蝙蝠侠吓了一跳,“……离布鲁斯·韦恩远一点。”如果超人肯答应的话。


“不行。”超人咳嗽了起来,引来了蝙蝠侠的注意。“办不到。我很喜欢他。”


“我不是在跟你讨价还价。我要求你。以及,不准再对克拉克·肯特说三道四。追求他是我自己的事,跟你无关。”


“我也想这么对你说,追求布鲁斯是我的事,你也别插手。”随着一阵咳嗽,超人终于感觉好了不少,他站起来,虽然虚弱,却也能正面直视蝙蝠侠。


“你忘记你对他做过什么了?”蝙蝠侠“好意”提醒超人曾经做过的事情,想起那件事,布鲁斯咬紧了后槽牙,整个人都冒火似地激动到僵硬。


“那是场意外。”超人不胜尴尬地说。“而且他有了一枚氪石,是你给他的,为什么?”他想起来他差点强迫了布鲁斯·韦恩的事情。当他在绿氪的影响下,无边的痛苦和虚弱,以及理智也终于从红氪的控制下被找寻了回来。当他看见衣服破碎的布鲁斯·韦恩颤抖地举着一枚氪石的时候,他心理的苦楚比生理苦痛更甚,他庆幸布鲁斯有一枚能对付自己的氪石。


“有备无患huh?”如果不是因为他在超人一早地莫名其妙地向他表示出好感的时候就为自己准备了一枚氪石防范,或许他就逃不过那一劫了,想起超人失控时的疯狂,怒意就升腾了起来。


“好好检讨你自己,外星人!”


蝙蝠侠转身走开,黑色的齿状披风小幅度地张动。


超人不可置信地使劲呼吸了一下,情急之下,他拉住了蝙蝠侠的手。蝙蝠侠回瞪着他,“什么事?你打算道歉还是道谢?”


“不……没什么,对不起。”克拉克放开了他的手。蝙蝠侠只是露出更加不耐烦的表情。克拉克以为自己被绿氪削弱了超能力,但是再次确认后——他确实在蝙蝠侠身上闻到了属于布鲁斯的香味,以及微弱的属于克拉克的气息,而且他很肯定,克拉克已经半个月没见过蝙蝠侠了,那么——




“布鲁斯?”超人堪堪把一丝一缕的线索牵引上面具之下的真相,便直接呼唤了自己心上人的名字。


蝙蝠侠呼吸猛地一窒。


 


【唠叨】天啊这个脑洞好奇怪 写出来更奇怪_(´ཀ`」 ∠)_ 不好意思用主号发了。 第二章的话,我相信有缘就一定能相见。_(´ཀ`」 ∠)_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