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论苹果手机充电器插安卓手机充电的可能性


脑洞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义超x灰蝙

不义蝙在和不义超的某一次战斗中死亡了然后不义超拒接接受这个事实因为不义超不想杀死不义蝙只想让不义蝙像以前一样站在他那边,于是就想找方法救活不义蝙可是失败了,然后看见不义蝙的电脑知道了还有其他的世界,就去拐走了灰蝙。

不义的时间线是在不义联盟1哪里,在主世界的蝙蝠侠来之前,不义蝙因为之前的伤还没好就和不义超干上了,然后死亡了。
领主世界的时间线是在他们知道了有其他的世界存在去主世界然后回来了之后的。

被拐走的灰蝙听了不义超说了这个世界发生的事情后,灰蝙已经因为主世界的蝙蝠侠的话而摇动了,之后又被拐去了不义的世界,灰蝙是反对超人继续杀人的不过不反对超人杀死了小丑,就像灰蝙在成为灰蝙之前跟白超说的那句那样。

领主世界的其他人因为灰蝙放走了主世界的蝙蝠侠他们,已经开始不信任灰蝙了。认为灰蝙的消失是灰蝙在心虚。于是没有去找,然后世界一久情况不对劲了就去找了。

👇【由薄荷冰酒在评论里补充的细节】👇

灰蝙被拐的初期还有一点动摇,自己的世界会不会需要自己回去。不义超笑起来,给他看领主世界一切安好,灰蝙蝠通讯器上呼叫记录和信息空空如也。他们压根不在乎你,不义超人说,留在我这里吧……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义超对灰蝙不反对他杀死小丑很开心,可是不义女侠很不开心好不容易死了怎么又来一个,就针对灰蝙跟不义超说蝙蝠侠都是不值得信任的要杀死灰蝙。

可是不义超不听啊,认为好不容易有个认同自己杀死小丑是没有错的蝙蝠侠,和女侠吵了一架。

之后剧情还没想到就先这样吧。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