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all蝙】【OOC】【欢脱】【生子】联盟宝宝 chapter2

唐逸:

    蝙蝠侠从来没想过可能导致整个联盟崩溃的事件会是这样的,一群有超能力的宝宝?!还都是自己生的?!

  蝙蝠侠有些无力的闭上眼睛,拒绝看超人宝宝开心的热视线煎蛋和闪电侠宝宝开心的吃煎蛋。

  这该死的魔法!!!


 第一章




  第二章




  所以,这混乱的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让我们把时间推回一天前。




  这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正义联盟又在和邪恶的敌人们战斗,对手是莱克斯卢瑟以及他召集的恶棍们,其中有一个非常不起眼的魔法师,战斗进行了一个小时了,这个魔法师唯一发出的具有攻击性的魔法也就和普通人拳头砸在上面差不多。所以当他突然冲着蝙蝠侠念了一串咒语并且导致蝙蝠侠直接从半空中掉下来的时候,整个联盟都愣住了。




  难道这个人才是隐藏boss?幕后大杀器?




  但实际上,那个连名字都没有的魔法师也愣住了,他激动地看着自己的双手,刚准备发表一通居然击败了蝙蝠侠的慷慨激昂的演讲,就被怒气冲冲的超人一个拳头砸晕了。




  然后在愤怒的驱使下,正义联盟很快的结束了战斗,再一次取得了胜利。




  但是没人在乎这个,毕竟胜利天天有,自家联盟顾问受伤这么严重的事情可不是每天都会发生的。




  在一大家子联盟的簇拥下,超人公主抱着蝙蝠侠回到了瞭望塔。




  然而就在大家准备(用各种不可描述的方法)救助蝙蝠侠的时候,他自己醒了过来,并且看起来没什么大碍。




  联盟众人在松了一口的同时不知为何感到有些失落。




  蝙蝠侠站起来的时候还有点不稳,但他很快站直了身体,恢复了以往的强大气场:“我没事,但是安全起见我还是会让扎塔娜来一趟。”




  然后蝙蝠侠就大步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




  事情到目前为止,一切正常,前提是魔法真的没有任何作用,蝙蝠侠真的没事。




  实际上蝙蝠侠的感觉有点微妙,他觉得热?,并且无法忍受身上紧贴着的战衣,于是他摘掉了面罩,摘下腰带和铠甲,甚至连最里面的背心短裤都脱掉,整个人一丝不挂,才觉得舒服了一点。




  但是蝙蝠侠意识到自己还要出去进行联盟的后续工作,而显然他还是需要衣服的,权衡再三,他戴上了面罩。




  并且穿上了背心短裤。




  所以当超人再次看到蝙蝠侠的时候,就是一个背心短裤蝙蝠侠在盯着屏幕工作了。




  “B?”超人有点不确定的叫他,“你还好吗?”




  “很好,超人。”蝙蝠侠甚至没回头看他一眼。




  “但是你的打扮?”超人飞过来,“跟往常有点出入?”




  “可能是魔法,让我短时间内无法忍受蝙蝠战衣。会解决的。”




  超人根本没听到蝙蝠侠说的话,他被蝙蝠侠裸露在外的皮肤吸引了,他上下滑动喉结,咽了下口水,然后鬼使神差的握住了蝙蝠侠裸露在外的肩膀。




  蝙蝠侠的动作顿时停住了,这种过于直接和亲密的接触有些奇怪,然而又诡异的让他觉得兴奋和舒服,他回过头看着超人。




  超人在肩膀处握了一下就很快的放开,然后手指的指尖一点点划过蝙蝠侠的皮肤,一直到了手肘……




  “超人!”蝙蝠侠收回了胳膊,并向后退了一步。




  “哦!额……抱歉,我刚刚……”超人脸红了,慌乱无措,“我还有事先走了,B。”




  诡异,然而令人舒服,并且缓解了身体的焦躁感。这魔法难道是皮肤饥渴症?




  蝙蝠侠摇摇头,继续处理资料。




  然而这种困扰并没有结束,继超人以后,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火星猎人……后面的人和次数蝙蝠侠甚至懒得去数,他只是在被摸的时候提醒一下,然后继续工作。




  但是当扎塔娜告诉他这个魔法的作用的时候,蝙蝠侠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什么叫……通过触摸可以使生命体怀孕?”




  “意思就是,如果我像这样接触到你的皮肤……”扎塔娜伸手要摸蝙蝠侠,但是蝙蝠侠整个人向后跳去,躲开了。




  “……的话,”扎塔娜遗憾的收回手,“你就会怀孕,身体里会孕育两个人的后代。”




  “这听起来毫无逻辑。”蝙蝠侠皱眉。




  “这是魔法,布鲁斯,魔法不需要逻辑。”扎塔娜摇摇头,“还好,这个魔法也是有时间限制的,我推测大概一个月。”




  “你是说,一整个月,我都要肚子里带着一堆……胚胎?还要避免任何触摸?”




  “不,布鲁斯,我刚才给你做了个扫描,他们不是胚胎,他们是蛋。至于触摸,其实时间已经过了,只是刚才的一个小时而已,在那段时间内进行接触才会导致受孕。而且你不需要带着他们一个月,估计过不了多久,你就需要把他们生产出来了。”




  “什么?!”




  扎塔娜尽量忍住笑,“需要我帮你接生吗,蝙蝠侠?”




  “你难道不能想办法解开这个荒唐的魔法吗?那个魔法师怎么说?”




  “首先,我真的没遇到过这么复杂的魔法,其次,我问过那个可怜的魔法师了,他只是念错咒语了,本来只是最普通的攻击魔法,谁知道他怎么念错的。”




  于是结果就是,蝙蝠侠不得不躺在病床上,双腿大开,进行……产卵。




  (此处有一千字不可描述的详细产卵过程被蝙蝠电脑强行黑掉。)



评论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