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正版超人

脑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一天我和小蝙蝠侠在逛街,路过一家店上面贴着海报说里面在卖超人让各位家长给自己的小小蝙买个超人(???)

小蝙蝠侠一看跟我说他想要买个超人(什么鬼?)

我心想不知道这家店是不是正规的超人专卖店也不知道里面卖的超人是不是正版的超人(?)

不过我还是决定和小小蝙进去看看因为小小蝙想要买属于他的超人

进去后,小小蝙看见那些超人后用pikapika光线看着我表示他想要买

我一看觉得大事不妙,这些不是正版的超人于是我跟小小蝙说

蝙蝙啊你看这些超人颜色都变了这些超人肯定都不是正版的超人,这些变异的超人不是好超啊,我们去其他店里买好不好

于是小小蝙有些委屈的对我说好吧

看着小小蝙如此懂事我决定给小小蝙买一个正版的超人

我对小小蝙说

我会给你买一个好超,三原色的没有变异的正版的超人

然后我们出了那家不是正规的超人专卖店

店里的变异超人(不义超,白超)都在挠墙

我给我的小小蝙买了一个正版的超人,小小蝙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莫名其妙的脑洞

正版超人有: 蓝超,乐高超,hishe超,jla超,古漫超和来自转性地球的女超人等这些三原色的超人

特殊版本的超人有: 终极人,阿波罗,河南超和闪点超
特殊版本的超人对应特殊版本的蝙蝠侠: 夜枭,午夜战士,kk蝙,和闪点蝙

变异超人有: 不义超,白超,和那个来自黑暗多元宇宙地球-1的本来就是黑的超人
变异的超人不是好超,他们没有蝙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超人像是: 机器鸡超,音乐剧超,绝对独劝超,红色之子超
不知道该如何分类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