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宝宝怎么这么可爱

超蝙多元宇宙系列:他所不知道的事

狂犬:

 
【hishe组】 
 
超人: 
hishe超曾在hishe蝙坐下来喝咖啡前偷偷用超级速度喝过对方面前的咖啡 
 
hishe超:也不是多好喝啊,每次看见他都在喝,不会腻吗? 
 
想是这么想,但是每次hishe蝙喝到的咖啡总是没有认识hishe超之前喝得多 


蝙蝠侠: 
hishe蝙最近很苦恼,超人是什么意思? 
 
每次喝咖啡时“明显”的减少量已经算是明示了吧 
 
什么,你要问蝙蝠侠怎么看出来的 
 
拜托,他可是蝙蝠侠欸 
 
 Because I'm Batman! 
 
所以咖啡杯是绝对不可能送给超人的,怎么样都不行的 
 
by 今天也有在誓死守卫咖啡杯的蝙蝠侠 
 
 
 
 
 
 
【闪电组】 
 
超人: 
 
我是真的害怕闪电,害怕黑夜,害怕孤独才想和托马斯一起睡 
 
而且在粉红色为主色调的装修,床上还有芭比娃娃的情况下会更害怕的! 


蝙蝠侠: 
 
世界上没有什么公主屋不能解决的事 
 
如果有 
 
那就来一个豪华plus版本的 
 
 
 
 
 
 
【bvs组】 
 
超人: 
 
在克拉克再度睁开眼后,他养了一只猫 
 
嗯,橘猫 
 
手感……还是没有…… 


蝙蝠侠: 
 
阿尔弗雷德有一天发现布鲁斯放弃了当天的小甜饼并加大了运动量 
 
可是老爷,请先拒绝一下超人航空托运的油炸食品好吗? 
 
 
 
 
 
 
【乐高组】 
 
超人: 
 
谁都不知道正直的超人为什么会透视蝙蝠侠的内裤 


蝙蝠侠: 
 
别说了,没氪石戒指 
 
 氪石爱心倒是有一颗 
 
 
 
 
 
【白灰组】 
 
超人: 
 
动画白超:等等,我表现得也挺好啊,凭什么剥夺我终生吸蝙权利? 


蝙蝠侠: 
 
漫画灰蝙:…… 
 
 
 
 
【主世界组】 
 
超人有一只蝙蝠侠玩偶,官方声明是联盟成员给主席的生日礼物 
 
其实是联盟顾问送的 
 
前提是联盟主席对顾问 死缠烂打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同时顾问也当主席每晚睡觉都会抱着蝙蝠玩偶睡的事情不存在 
 
 
 
 
 
 
 
【不义组】 
 
卡尔的掌控欲有时比布鲁斯还要强 
 
“这是我唯一能怀念他的东西了” 
 
“别离开我身边,这样子我才能保护好你” 
 
 
 
 
 

评论

热度(92)